广州荔湾区326家企业因污染被立案查处

2014年08月20日03:5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广佛跨界河联合执法打击边界排污

  新快报讯 记者谢源源 通讯员周荣嘉报道 昨日荔湾区环保局通报,今年上半年根据河涌摸查基本情况,对存在环保手续不完善等违法行为的326家企业移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限期补办手续及立案查处。通过环保“严打”行动,有力打击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据了解,荔湾区环保局组织385人次,对区内21条主要河涌两侧陆域100米范围及二级水源保护区陆域范围内的水污染物排放单位进行了摸查,共摸查企业569家,并对存在违法行为的326家污染企业移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立案查处。同时,荔湾区环保局还加强与佛山市南海区环保局、水务局的协调联动,定期会商,建立信息共享、联合执法机制,对广州市骄子日化有限公司、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边界污染排放企业进行检查执法。

文章关键词: 环保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